花月记

这一场风花雪月里,有他和他。一个S市土著的江周段子堆积处。私设爆棚,大概是妄想的日常生活,专业吃货二十年,日更

【江周】夜半胡言

打tag会被揍吗?给有缘看到的姑娘安利一首同人歌,词作标的是周江,不过我觉得无差,写得非常棒,想做摘抄却发现大半首都要被我写下来了,_(:з)∠)_。

请在5sing搜索:《全职高手-轮回-周江-我对你说过的话都在慢慢长大》

一定要有所取舍的话,我最喜欢这句“就算岁月烤暗荣光,指环徐徐发亮”和这句“ 完美若太多是幻象,为何有他和他登场?以最甜美青春,做最温柔榜样,再长成地老天荒”。

如果说全职的本命是使我内心有一部分变得坚硬到足以对抗一切残酷现实的存在,那么周泽楷则是我内心最为柔软的部分吧。也许有着地域的加成,但是在每一个时差的日夜里,总有那么些人,像是暴雨黑夜里亮着的一盏风灯。

周泽楷有幸遇到了江波涛,他不再是一个人扛着轮回的枪王。江波涛有幸遇到了周泽楷,他的才智抱负能得以施展。没有谁迟来,也没谁早退,那是最好的时候;没有人离去,也没有人相负,那是最好的舞台。有对手,不至于高处不胜寒;有队友,不至于独木难成舟;更有一人,可谓知己,不至于无人与归。

啰嗦了一大圈以后的感谢,居然三十粉了,~\(≧▽≦)/~

祝大家节日快乐= ̄ω ̄=

评论(2)
热度(7)

© 花月记 | Powered by LOFTER